close

總希望自己趕快老,

我很好奇未來的自己,

會不會結婚?會不會有小孩?

我老公是不是很帥?當然,外國人最好,品種優!

我兒子是不是英俊筆挺高學歷?會不會很有很多情書?

我女兒會不會金髮碧眼又白皙?會不會每天有很多電話?

 

會不會周遊列國?吃不到的葡萄總是甜的~

機票我買過一次,那一次叫台澎來回機票!

船我搭過好幾次,一種叫香蕉船的東西!

 

或許某藝人會不會是我朋友?

或許哪天我當了一回作家?

或許哪天我成了一片歌手?

或許……

 

「或許」就是因為難以預測,更顯得好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